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赛格三星终止重组复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03日02:44
  赛格三星(000068)公告,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方案尚不完备,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于12月3日开市复牌。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深赛格也披露了赛格三星终止筹划重组的公告。两则公告均未提及具体的原因。

  公司此前公告,公司于11月2日接到股东赛格集团通知,拟筹划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11月3日开始停牌。停牌期间,经公司股东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协商,确定的战略投资者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42亿元,所涉及产业包括文化旅游、会展、影视、出版、演艺等领域。

  根据此前的消息,赛格三星两外资股东将会把手中持有的30.08%的股权转让给赛格集团指定的第三方买家,即曲江文化,并同意将转让价款中超过31美元的部分支付给赛格集团。赛格三星还计划对闲置CRT设备进行变卖,以偿还即将到期的银行债务。这些都显示重组日益临近。

  赛格三星停牌以来,深赛格的股价也一路走高。该公司持有赛格三星的股份占总股本的22.45%。11月3日,深赛格涨停,收盘价为5.03元;12月2日收盘价为7.82元。

  有市场人士表示,参股公司重组对深赛格是好事,但是应注意重组方案偏离预期的风险。据了解,曲江文化并不满足于战略投资者的身份,而是要利用赛格三星这个平台将旗下的资产包装上市,而深赛格却强调重组不涉及公司所持股权的转让。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