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 200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基调已定 经济刺激方案不退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36

   经济刺激方案不退出,部分政策有微调

  年度重头大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近期举行。根据11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传出的信息,明年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因此明年经济工作的基调已然定下。

  值得重视的是,政治局会议同时强调了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传递出的信息是:“在经济刺激方案不退出的主基调下,部分政策仍将微调。”

  12月1日起,新华社开始发布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稿”为题的专栏文章。来自国内经济学界的著名专家厉以宁、刘世锦、李扬、胡鞍钢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普遍认为,必须抓住有利时机部署和推动重要领域改革,推动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

  昨日有消息称,会议或于12月7日到9日在北京召开。也有消息称将在本周末召开。但中金公司的分析报告认为,由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12月7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气候峰会,会议或被推迟。中广 综合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