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界龙“试水”饮料业 伺时机成熟谋求单独上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3日10:37

  界龙“试水”饮料业 伺时机成熟谋求单独上市

  本报讯 (记者 吴卫群)昨天,界龙集团在上海宣布以“真味加”品牌进入竞争激烈的饮料行业。界龙集团董事会主席费钧德表示,集团对“真味加”品牌首期投入1亿元,拟在3年内形成5亿元的年销售规模,中期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的规模,伺时机成熟,与集团原有的食品产业整合,单独上市。

  界龙集团早在1998年,就投身于食品领域,生产“真味”糖果。此番重新大举进军食品行业,并且选择饮料行业,是因为“真味加”饮料定位于混合茶饮料,成分由普洱茶与红枣、沙棘、白果等混合而成。虽然茶饮料领域有康师傅、统一、娃哈哈、三得利等多家巨头,但“真味加”想通过错位竞争取得混合茶饮料第一品牌的地位。

  今年以来,由于迪士尼概念,界龙集团下属的界龙实业在证券市场上的表现热气腾腾。费钧德介绍说,目前上市公司主要有两大板块业务,一是包装印刷业务,二是房地产业务。界龙实业今年底明年初将积极参与4大块动迁基地的招标,包括1000亩迪士尼A、B地块动迁房项目和其余3块共计300亩的机场保税区动迁房项目。另外,界龙实业所拥有的250亩工业用地在迪士尼规划范围内,费钧德表示,上市公司将积极参与到迪士尼周边的商业房产开发,初步计划建造原川沙地区的首家五星级酒店以及甲级商办楼宇、商厦等项目。目前,界龙的房地产销售额每年约3亿元。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