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面临主权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阿联酋经济部长说债务危机不影响整体经济表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0:52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2日电(记者安江 孙瑞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部长曼苏里2日说,迪拜世界集团债务重组不会影响迪拜酋长国的整体经济表现。

  曼苏里说,迪拜世界集团为解决债务问题制定了明确计划,这是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也反映出迪拜酋长国在处理这件事上的透明度。他说,阿联酋大多数企业经营状况从第四季度起开始逐步回升,债务危机不会影响整体经济表现。

  曼苏里强调,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阿联酋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向银行系统注资,成立专门委员会监督危机应对措施的落实等。在这次迪拜世界债务危机爆发后,阿联酋央行立刻主动干预,向在其境内从业的外国银行注资,以缓解这一事件的负面影响。

  阿联酋迪拜政府上月25日宣布,作为迪拜世界债务重组计划的第一步,它将要求所有债权人同意该公司延期偿还其所欠总额为590亿美元的款项。这一消息引发全球市场震动。迪拜世界集团本月1日宣布,重组计划涉及子公司的债务总额为260亿美元。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