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上海航全货运代理公司:利用搜狗说吧问答做宣传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3日16:31

  企业名称:上海航全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 www.hangquanky.com

  企业背景:

  上海航全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持有国家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批准证书,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国内货运快件业务,长久以来累积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一支敬业高素质,有责任

的优团队,软硬件设施齐全,公司与多家航空公司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操作方式应客户所需,灵活多样,价格合理,服务周到.

  一体的综合性运输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我们将达到国际化标准为您服务!!!

  上海航全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搜狗竞价广告有非常的展示平台,除了在搜狐搜索、搜狗搜索结果左侧出现外,还可以通过智能匹配的方式在个别关键词展示结果的右侧出现。同时在搜狗的问答、说吧也有很好的展示位。

  2、搜狗竞价借用sohu门户网站的优势,可以把我们的广告推荐到搜狐财经、搜狐股票文章底层,即能有更高的曝光率,也有更高的性价比。

  3、关键词选择方面:除了选择热门关键词,还可以多拓展一些衍生词以及股票名称词,可以捕捉到各个层面的潜在客户。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1.基本理念:"客户至上"航全航空在整个公司服务和运作中始终贯穿"客户至上"的基本理念.一切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时效服务。

  2.企业宗旨:时效第一

  按时送达是运输行业的生命基石。

  3.公司目标:提供全方综合性运输服务,以科学管理的手段及高质专业人才队伍,以航空运输代理为基础,建立集空运,陆运,海运,快递,一体的综合性运输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