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柏林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新媒体营销思路分享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3日16:52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 柏林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企业网站:https://www.sbolin.cn

  企业背景:

  柏林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2008年开始面对全国招生,是为全国的影楼业输送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独家打造的课程培训模式,采用黄金分割时间管理培训!一经推出,立竿见影!学员在短期内便能得到全方位的专业训练。课程质量提高300%。结业便能进入工作状态! 2009年荣获“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职业培训学校”称号。柏林国际专业化的特色培训路线,立志打造行业人才培训标杆企业!

  营销背景:

  是结合学校的现状作出的正确选择,在很多搜索引擎推广中,经过多个搜索引擎推广的认知和公司的现状,觉得搜狗营销是我们学校最适合的营销推广方式,是个适合我们学校的营销平台!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1、 针对性强,目标明确,联系及时,网上网下双服务。

  2、 性价比低,平台多个,曝光率高,知名度提升。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 添加行业关键词和学校开课的关键词,直接知道我们学校的培训内容。

  2、结合搜索习惯添加一些关键词,搜索的人会比较多,效果也会比较明显。

  博客营销:

  网络营销有很多的方式,不过博客营销已经成为我们学校每个人坚持的一种习惯了,不仅可以增加我们公司的知名度,还可以在回帖中知道对我们学校的看法,那些做的好可以继续加油,做的不好的地方可以改进,帮助我们更加诚信教学,品质教学!

  门户广告投放:

  伴随着一些大型的活动,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投放硬广告。

  企业宣传语:

  诚信教学,品质教学!帮助更多的人选择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