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江苏常盛无纺设备公司:搜索引擎智能匹配宣传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3日17:37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江苏常盛无纺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jscs888.com/

  企业背景:

  江苏常盛无纺设备有限公司是江苏常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盛集团”),专业从事无纺机械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公司座落在中国无纺名镇――任阳镇,主要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均是国内第一代无纺机械的开发及设计、制造者,具有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公司专业生产“常盛”牌无纺机械,主要有开松机、振动式给棉机、高产梳理机、高速辅网机、中高速针刺机、拉幅定型干燥机、热轧烫平机、电子计长功边成卷机等;同时生产喷胶棉、仿丝棉生产线、无胶棉、硬质棉生产线、高密度针刺无纺布生产线,宽幅针刺土工布生产线、造纸毛毯生产线、地毯生产线、热轧、浸轧非织造布生产线等等。另外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制造产品。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所以我司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竞价排名模式比较好。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使我们的网站浏览量大大提高!

  (1) 了解潜在客户在搜索关键词时的搜索习惯,添加相关性关键词。

  (2) 还有就是网站的质量度,要网站打开的速度很快,连接到相关的页面,让潜在客户很容易找到他所想看到的东西!

  (3) 多多利用800电话和留言板功能!

  (4) 投放联盟推广和智能匹配,使自己的广告多一次展示的机会

  企业宣传语:

  江苏常盛无纺机械有限公司将坚持“让顾客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以品质精良服务周到、信誉可靠、价格公道为原则,致力于无纺机械的开发研制,秉承“常盛人”优质高效、追求卓越、奉献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