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徽:民间投资活跃 成应对危机保增长重要力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6:41
  新华网合肥12月3日电(记者杨玉华、朱青)记者从3日在芜湖召开的2009国际徽商精英年会上获悉,尽管金融危机阴影尚未完全消退,但安徽经济企稳回暖态势得到巩固。尤其是民间投资增长较快,表现活跃,已经成为应对危机保增长的重要力量。

  在此次年会上,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介绍,去年以来,安徽有效化解了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绩。今年前三季度,全省GDP增长了12.9%,高于全国5.2个百分点。预计全年将实现GDP增长13%以上,有望突破万亿元大关。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0月份增长19.3%,高于全国10.6个百分点,居中部地区第一。经济企稳回暖的态势得到有效巩固。

  值得关注的是,安徽民间投资近年来表现非常活跃,前三季度投资总额达到了3796亿元,增长了44.4%。占总投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55.8%提高到59.4%。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