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农夫山泉VS海口工商 谁的砒霜门?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事件最新进展

"砒霜门"追踪:海口工商局挂横幅要加强法制教育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3日21:15

  3日下午,海口市工商局大楼正门口上方挂出的一条横幅“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起路人关注。摄影:付美斌

  中新网海口12月3日电(付美斌)3日下午,海口市工商局大楼正门口上方挂出的一条横幅“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起路人关注:“出现"砒霜门"事件是工商局工作人员法制意识淡薄?”

  “我们现在应该相信谁呀?”一位王姓海口市民路过海口市工商局大楼前时,看到门上方的条幅后发出“感叹”。

  近两日来,海口市工商局成国内媒体关注焦点。3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位于海口工商局办公楼二楼的市场科,早已聚集天津某报的记者和国内某卫视记者。“我们下午二点半左右就来了,一直没有见到市场科的负责人。”某卫视记者说,近几日一直在关注“砒霜门”事件,但一直没有找到海口市工商局的相关负责人,“副局长王建禄的手机通,但没人接听。”

  下午4点钟左右,从市场科办公室里屋出来一位女工作人员,拎着包径直向门外走去,走出门口时才调头,对着媒体人员说:“韩科长出门交待,今天下午都在政府那边开会,让找他的所有记者都不要等他了。”当记者们问及韩科长具体开会的地址时,她说不清楚,便离开了。

  随后,记者一行乘电梯来到九楼发现,副局长王建禄的办公室门紧闭,敲门并无应答,位于七楼的海口市工商局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想了解"砒霜门"事件任何问题,只有找市场科韩科长,他才最清楚。”

  “砒霜门”随着当事各方的“口水仗”曝光事态渐明,但初复检结果缘何殊异至今仍是谜雾重重。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年人出现在海口市工商局市场科办公室,从老人派给记者的名片显示,他叫李福,是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理事、原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地质管理处处长、海南省地热矿泉水协会秘书长。李老表示:“海口工商局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有太多不可让人理解的地方。”从目前掌握的信息分析,他认为是工商局工作人员做事不够严谨,向外公布结果时太草率所致。“主动来想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看能否帮助海口市工商局在挽回负面影响的工作中自己能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