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面临主权债务危机 > 相关评论

阿布扎比银行总裁:市场反应过敏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04日07:43
  在迪拜世界债务重组风波未平之际,对其拥有3.45亿美元风险敞口的阿联酋第二大银行阿布扎比银行总裁Tomalin12月3日在香港记者会上表示,市场对迪拜世界的债务重组事件反应过敏,这笔风险敞口属于可控制范围。

  Tomalin是在宣布阿布扎比银行在亚洲的首站——香港分行开业时作出上述表述的。Tomalin自1999年起出任阿布扎比银行行政总裁,此前曾任英国巴克莱斯人银行总裁。他表示对阿联酋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而迪拜事件只是一个“例外”。“这个2500亿美元的经济体在2010年会增长良好。市场对之前发生的事反应过敏了。”

  阿布扎比银行此前公布对迪拜世界拥有3.45亿美元风险敞口。Tomalin认为3.45亿美元对于该行来说属于可控制范围。他表示,阿布扎比银行的现行杠杆比例为9倍,相对于西方国家几十倍的杠杆比例要安全得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