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沃尔玛签约国际足联设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赛事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0:40

  沃尔玛与国际足联签约开设2010年南非世界杯TM官方赛事商店

  在全球沃尔玛零售店独家销售2010国际足联世界杯™授权商品及折扣商品

  沃尔玛今日宣布,将与国际足联全球独家授权商环球品牌集团(GBG)协作,在其全球零售市场开设2010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赛事商店。沃尔玛将在选定的商店开设国际足联赛事品牌店,独家销售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授权商品,并在世界杯开赛前举办特别活动。

  沃尔玛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约翰•艾登(John Aden)说:“我们希望以优惠价格向全世界球迷提供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商品,使他们参与到这一世界上最为精彩的体育赛事中来。这是我们发挥全球经营优势、在沃尔玛商店向各地顾客展现2010年国际足联南非世界杯™赛事的独特机会。”

  国际足联世界杯™将于2010年6月11日开赛,7月11日结束。在200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有260亿人次观看了总共64场比赛。足球在欧洲、南美、非洲及亚洲大部分地区都是最大的体育赛事。

  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Jérôme Valcke)说:“我们的目标是把全世界的球迷连结成一体,与沃尔玛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沃尔玛在全球零售业居领先地位,这是我们展示为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专门开发的世界一流产品的理想平台。”

  环球品牌集团(GBG)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马克•马蒂尼(Mark Matheny)说:“我们很高兴就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与沃尔玛展开合作。这是国际足联105年历史上,首次与单独一家零售商达成合作零售协议。”

  所有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品牌商品将为世界杯主办国家的市场特别制作。球迷们在特许商店可以买到帽子、挎包、足球、T恤等所有相关商品,他们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沃尔玛在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日本、墨西哥、尼加拉瓜、波多黎各、英国和美国的商店都将参与本次专营销售。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