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创奇商务礼品设计工作室:搜索营销切勿选偏僻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4日10:53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苏州创奇商务礼品设计工作室

  企业网站:https://www.cqswlp.com

  企业背景:

  苏州创奇商务礼品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是集设计、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商贸型公司。规模大、品种多、品质好、服务最优、团购价最低的专业礼品公司和知名品牌。 公司主要经营各类广告礼品、 促销赠品、包袋礼品、小家电礼品、钟表礼品、家庭礼品、商务礼品、文化礼品、电子礼品、工艺礼品、高档礼品、节日礼品等几十个大类200多个小类,有2万种以上礼品。 苏州创奇商务礼品竭诚为苏州市各大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单位提供定做服务,累计定做数量超过10万余件。 苏州创奇商务礼品公司是苏州市最值得信赖最具有实力的礼品公司,以其完善的制作工艺、最为实惠的价格、一流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 。

  营销背景:

  经过多方面的了解和搜索引擎的多方面比较,搜狗竞价对于我们在网络上刚发展起来的公司是最适合的,搜狗竞价是一个新的发展平台,希望能给我们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们公司营销大概包括以下几种方向的营销:搜索营销、博客营销、网络广告、,互动广告、广告联盟、电子商务等,目前公司刚刚开始起步,主要精力会放在搜狗搜索引擎上。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添加行业广泛词和专业词,因为这类的词知道的人比较多,搜索方便。

  2、不要选择太长,太偏,太专业的词,这样的词搜索量会比较低。

  博客营销:

  虽然平时没有写文的习惯,但知道这也是推广的一种方式,还是坚持要将每天公司发生的事情或者是发布新产品放上去,说不定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企业宣传语:

  创新 务实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