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八百客软件公司:搜狗图文固排给客户四重宣传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4日10:58

  企业名称:八百客(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800app.com/

  企业背景:

  八百客(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 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企业管理系统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以Platform-as-a-Service(PaaS)管理自动化平台为核心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营销背景:

  信息时代,网络推广很重要。经过数次尝试,发现比较人性化的搜狗搜索引擎,对我们的帮助比较大。同样搜狗的竞价服务,网络的影响力也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料。

  搜索营销:

  在搜索营销方面,搜狗的“智能化”搜索,可谓省时高效。尤其是新功能“图文固排”,大大增加我们公司的有效信息量。搜狗“图文固排”产品在网页搜索的结果页面,这与我们一些同行在百度图片搜索页面做图片推广不一样,搜狗“图文固排”位置醒目,可以实现曝光图片、公司名称、文字介绍、网站链接等四重曝光。这样的图片推广,不仅带来非常可观的流量,还有助于提升我们网站的品牌形象。而且成本很低,花很少的钱做互联网品牌广告。同时,管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软文营销:

  信息覆盖面广,关注度高的软文,可以让企业的有关信息尽可能多的在各大门户网站、垂直行业网站、地方网站上铺开,可以叫别人了解你。结合软件行业具体情况,SAAS的流行时间比较短,很多人对SAAS的理解仅停留在概念阶段。因此,我将软文写作方向定位于SAAS相关知识介绍上。这样的推广方式,不仅提高我们公司的知名度,还大大增加潜在客户的数量。

  企业宣传语:

  八百客 传统管理软件的终结者。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