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中仪自动化仪表:借网络提升企业在行业内影响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4日17:37

  借助网络迅速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同行影响力

  企业名称:江苏中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yzdhyb.com/

  企业背景:

  江苏中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并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目前按行业规模起步建设与发展的,综合性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企业,是江苏省仪表龙头企业。

   企业视信誉为生命,坚持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方针,连续十六年获市级“重合同,守合同”企业,市级“文明单位”、“工商免检企业”等荣誉。

  企业以产品质量求生存,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配备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2000年6月通过了ISO9002∶1994质量保证体系国际认证。2003年3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会员,是省科技厅确认的“高新技术企业”,获省科技厅授予“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等荣誉称号,部分新产品已获得国家多项专利。

  营销背景:

  在杨晨誉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年销售自动化仪表产品二十多万台/套,销售额达3亿多。经过这么多年的商场实战,深有感触。在现在这样的网络时代,不利用好资源,就会很快的被同行占领市场,我们一直在偿试使用互联网来提高企业的销售业绩,效果相当不错。谷歌、百度、当地电视媒体和户外广告,我们都有涉及,每个途径我们都要偿试,每个平台都有人在使用,我们要尽可能的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网站,这样才能带来更多的订单。

  搜索营销分享:

  为了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我们选择了网络营销,在偿试了谷歌、百度、当地电视媒体和户外广告的途径后,最终选择了搜狗网络营销,目前搜狗关键词的价格和网站的流量可以满足我们企业的需要。相信通过与搜狗的通力合作,我们企业的业绩和企业的知名度会更上一个台阶!

  企业宣传语:

  我们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宗旨。愿与客户携手,与科技同行,以全新的营销策略,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