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中国重工董事、总经理孙波先生致答谢辞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07日01:08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的积极参与,你们的支持和关怀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网上交流和沟通,加深了我们与各界朋友的感情,进一步拓宽了与大家沟通的渠道,增进 相互的了解,也为我们后续保持长久信任的沟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天的网上路演,各位投资者在企业发展的各个层面与我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中肯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给予充分重视,并进一步努力完善自己。通过与大家的沟通,我们深深体会到未来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的使命、责任和压力。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中国重工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始终关注与支持我们,我们愿意以各种方式与各位投资者保持顺畅的联系。

  中国重工此次股票发行上市后,公司的发展将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我们相信,在各级主管部门、监管机构、保荐机构、各位投资者等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下,公司将一往直前,借力资本市场,依托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强化海军舰船装备、民用船舶装备和能源装备“三足鼎立”的业务架构优势,把握市场机遇,努力打造一个健康的、优秀的上市公司,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在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之际,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同仁再次向社会各界朋友对中国重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主承销商中金公司以及所有中介机构致以由衷的谢意!我们将与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重工的朋友们共同见证公司发展的美好明天。

  谢谢大家!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