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搜狗竞价和固定排名是中小企业推广的理性选择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7日10:09

  搜狗竞价和固定排名是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的理性选择

  企业名称:深圳市富易达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fuyidasz.com

  企业背景:

  深圳市富易达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富易达仪器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107国道旁,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试验设备 、检测仪器、烧机老化柜、超声波清洗设备的高科技企业 。专门为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进行部品或者整机老化、持续可靠度测试、例行试验等提供可靠性试验设备。为电源、通信、电子电器、IC半导体、PCB等民品行业提供老化、品质检测和制程方面的工业成套设备。

  营销背景: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众多,网民主要通过搜索引擎找到自己所需,加之试验设备行业专业性和产品的小批量、多品种特点,产品的名称和提法很多,推广非常困难,推广的费用也十分高昂,之前做过其他的推广,效果甚微,发现在我们现有的客户群中,有很多使用搜狗搜索引擎的,为了捕捉到更多的潜在客户,11月选择了在搜狗上同时投放了竞价广告及文字固排广告,竞价广告的关键词和费用可以自由掌控,而固排广告解决了因担心排名落后影响流量的顾虑,外加搜狗输入法的普及,搜狗搜索引擎已普及各个阶层的网民,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深圳市富易达仪器有限公司在产品推广方面想过很多办法,“搜狗搜索营销”的竞价技术和价格目前较低,是中小企业的理性选择。虽然相同的营销方式几家,但“百度”泡沫过大,对于内销为主的富易达仪器,还是“搜狗搜索营销”最合适。

  搜索营销技巧:

  1、为了加强广告效应,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在关键词方面,我们既投放行业性广泛的关键词,也投放一些精准度比较高的关键词。

  3、推广方面尽量在所有的知名搜索引擎上都投放,把握住不同搜索引擎吸引的不同客户群。

  企业宣传语:

  富易达仪器——试验设备合格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