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迪拜危机影响消退 港股上周大涨6.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23
  迪拜债务危机忧虑明显减退,令香港股市上周出现了强劲的回升走势。因香港背后有中国的强大支持,被国际资金视为相对安全的避风港。资金的涌入进一步加强了港股的强劲回升,恒指上周报收于22498.15点,一周累计大幅上涨1364点或6.5%,强势收复了此前一周1321点的跌幅。

  周一,港股承接上周五ADR反弹,恒指出现较大反弹,升幅逐步扩大,最高曾升逾600点,挑战50天线水平。最终,恒指报收于21821.50点,反弹3.25%。周二,港股当日早盘轻微低开后便稳步跟随外围股市反复回升。受迪拜世界问题的缓和以及内地PMI指数与政策面明朗等多个积极消息的提振,恒指现反复上涨态势。最终报收于22113.15点,续升291.65点或1.34%。周三,港股当日早盘承外围升势进一步高开289点,截至收盘,恒指报22289.57点,续升0.80%。周四,恒指报收于22593.72点,续升1.19%。周五,隔夜香港蓝筹股ADR普遍回落,港股当日有获利回吐压力,但由于内地A股重拾升势,再次推动港股收复大部分失地。截至收盘,恒指报收于22498.15点,仅失0.25%。(黄应来)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