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 >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独家报道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筹委会主席郑志刚致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7日12:36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于12月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外交、经济与文化”。 以下是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筹委会主席郑志刚先生致答谢辞,搜狐财经现场发回报道:

  郑志刚(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筹委会主席):尊敬的龙永图先生、李肇星、彭清华先生,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今天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上午,李钊清、彭纯、周和平先生介绍了金融危机下的外交文化和经济的现状与发展和其中某一方面的问题,也是论坛的主题,感谢大家的精彩演讲,使青年人从新的角度,了解国家外交政策文化发展取向和经济发展的状况。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筹委会主席郑志刚先生致答谢辞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筹委会主席郑志刚先生致答谢辞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是经过多方面的努力,香港菁英会与博鳌亚洲论坛的首次合作,我相信也是一次成功的合作,本次论坛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昨天晚上国务委员刘延东女士在国家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期间为论坛欢迎酒会出席,这是对青年人的关怀,对青年发展事业鼎立的支持,今天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和中联办主人彭清华先生的致辞给我们极大的鼓舞,至于龙永图秘书长没有他很多事情做不到。祖国在喜庆的气氛中度过,先是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随后是成功举办奥运会,今年祖国庆祝建国六十年,全世界也将目光放在中国,看到祖国在国际的地位不断的提高,作为中国人的我,也感到光荣和骄傲。

  全球的经济虽然面对严峻的危机,但是祖国能够成为全球首金融海啸影响最小的国家,可以看见国家的富强,领导人的智慧和同胞的积极奋斗,祖国的外交政策一直以来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祖国的经济在过去几十年经历蜕变,现在成为全球瞩目的经济实体,文化一直是祖国重要的产业,因此特别以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外交经济与文化为主题,让各位多了解祖国三方面的发展,相信今天各位嘉宾的演讲一定让大家获益良多,在此我要感谢的是论坛筹备委员会各位成员为本次论坛所做的努力,预祝下午论坛更加精彩,最后我祝福大家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22。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