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客户的搜索习惯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7日15:03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yingyang.cn

  企业背景:

  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非织造(无纺)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累积十几年实际设计制造经验,集无纺设备和无纺布制品研究开发、技术工艺与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研制开发的产品质量高、性能好、操作简单、故障率低。迎阳牌被评定为“江苏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 我公司是支塘镇的纳税大户,是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是常熟市无纺业商会会长单位。

  营销背景: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现,同行业在网络上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只有我们赶在竞争对手前让客户知道我们,知道我们的产品,才会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所以我们必须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我们,所以我们选择了网络推广,我信赖搜狐的品牌,搜狗推广确实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也相信通过搜狗推广服务能最大程度上满足我们与客户的沟通,实现快速稳定的发展。

  搜索营销技巧:

  (1) 了解潜在客户在搜索关键词时的搜索习惯,添加相关性关键词。

  (2) 还有就是网站的质量度,要网站打开的速度很快,连接到相关的页面,让潜在客户很容易找到他所想看到的东西!

  企业宣传语:

  路漫漫,“迎阳人”将面对时代机遇与挑战,继续锁定“创中国名牌,把企业做强、做优”愿景,坚持以质量为制胜关键,以创新为企业发展根本,视顾客为上帝;继续贯彻 “换位思考、自始无终,至诚不息”的服务理念,全力争取与广大用户形成共识:“选择迎阳,事业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