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春运期间错峰出行 机票可享受最低2.5折优惠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7日15:14
  进入12月,春运迫在眉睫了。为避免往年春节期间大量旅客集中购票、热门航班一票难求的局面,部分航空公司选择提前发售2010年春运机票。

  近日,记者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了引导旅客错开春节出行高峰,深圳航空公司将在春节期间推出5万套“易来易往”机 票套票。套票折扣最低可至2.5折,航线多达130多条,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据悉,该优惠套票的推出是为了鼓励大家返向选择出行路线,错开出行高峰,倡导节前返城,节后回家。优惠票始发航班的乘机日范围为2010年1月1日(含)-2010年2月13日(含),回程航班的乘机日范围为2010年2月16日(含)-2010年3月20日(含)。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SouthernAirlinesCompanyLimited,简称“南航”)方面近日也透露,其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销售2010年春运高峰期间20条热门航线32个航班的机票。其中,旅行日期在2010年2月8日-12日期间的包括深圳至贵阳、南昌、重庆、成都航班;广州至南昌、贵阳、重庆、成都航班,北京至长沙、贵阳、武汉航班;旅行日期在2010年2月18日-21日期间的包括贵阳、南昌、重庆至深圳、广州航班,成都至深圳航班以及长沙、武汉至北京航班。(记者刘万专实习生 苏琼芬)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