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福州三坊七巷1394拆迁户回迁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07日17:29

  三坊七巷1394拆迁户回迁

  本月21日至27日鹤林新城现场选房

  本报讯(记者 韩慧英 通讯员 张勇)昨日记者从福州鼓楼区房管局获悉,“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项目”安置房“鹤林新城”已竣工,本月21日开始回迁选房。比原定的过渡期提前近一年。

  这次回迁鹤林新城的三坊七巷拆迁户有1394户,安置2000多套单元房。其户型有45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等五种,房源均是电梯房。分布在28座(其中18至32层的有21座,11层的有7座)。

  负责回迁选房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看房时间是本月17日至19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 分, 下午15点至17点。选房时间定于本月21日至27日,选房地址:晋安区三八路北侧“鹤林新城”,每天上午8点签到,8点30分开始选房,至当天选房结束。

  按“鹤林新城”地块回迁选房顺序号分段选房,具体安排:本月21日1-240号选房;22日241-470号选房;23日471-690号选房;24日691-890号选房;25日891-1080号选房;26日1081-1260号选房;27日1261-1394号选房。选房的具体程序是拆迁户凭选房顺序号进行选房,选房后签字确认,领取“选房确认单”。

  选房时,被拆迁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鹤林新城地块选房顺序号单”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法律生效的委托文书原件。拆迁户假若未按公告时间到场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的,或者到场后拒不选房的,视为放弃选房机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