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8家创业板企业共拟发行近2亿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08日00:55
  新一批创业板的8家企业今日亮相。这8家创业板企业拟发行股份共计19810万股。其中,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行数额最高,拟发行不少于5000万股,该公司2008年的净利润也最高,为5902万元。

  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少于5000万股,募 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1200台单晶硅生长炉项目、年产150台多晶硅铸锭炉项目、合资组建常州晶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年产1200套单晶硅生长炉炉体项目,预计合计募集资金为27706万元。

  此外,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570万股,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股份,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1900万股。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1680万股,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50万股,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860万股。

  从财务数据来看,这8家创业板公司中,2008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现5902万元;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现4074万元;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实现3834万元。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3128万元;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3033万元;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实现2,668.23万元;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2046万元;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现2021万元。

  从行业分布来看,这8家创业板企业以设备制造企业居多,此外还有一家软件开发企业、一家医疗企业、一家网络信息企业。

  其中,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以连铸EMS设备为核心的工业磁力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GIS平台软件开发企业。

  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单晶硅切断机和单晶硅切方滚磨机等光伏设备;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材料中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超小型微特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类别最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提供商。

  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高强力橡胶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真空采血系统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临床检验实验室标本分析前变异控制技术的领军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