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通用破产—通用汽车破产—搜狐财经 > 拯救通用最新报道

通用委托猎头公司寻CEO 候选人需熟悉亚洲业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8日08:53
  综合外电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通用汽车已经委托知名猎头公司SpencerStuart为其寻找一位长期的首席执行官(CEO)。候选人必须具备丰富的全球工作经历和制造业从业经验,此外还需拥有带领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

  通用汽车希望能招募到熟悉亚洲业务的候选人,因为通用汽车的目标是明年亚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超过北美市场

  一位知情人士对华尔街日报称,通用汽车希望新的CEO可以与美国政府机构良好协作,并为新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好准备。

  上述人士称,通用汽车愿意考虑汽车行业之外的人士。最终胜出的候选人同时还应在成功扭转公司不利局面的情况下重振员工士气。

  通用发言人确认该汽车公司在寻找新的CEO,除此之外无可奉告。当前不能立即联系到SpencerStuart的媒体代表发表评论。

  上周在通用董事会要求下,通用前任CEO韩德胜辞职。通用董事长Ed Whitacre暂时兼任CEO。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