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江淮快捷佳印务有限公司:搜索营销贵在精准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8日10:09

  淮安市江淮快捷佳印务有限公司:搜索营销贵在精准

  企业背景:

  淮安市江淮快捷佳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位于淮安市淮阴工业园区九江东路30号,其占地15亩。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包装装潢印刷,承印各种重包装袋、脱氧剂袋,食品、日用品、农药、饲料包装袋,彩印包装膜等。其专用设备、质量技术、生产规格、人员素质诸方面在本地区均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2006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食品安全生产管理QS体系认证。

  公司秉着服务社会、追求完美、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包装产品,以我们的满腔热忱,期待各界朋友的真诚合作。

  营销经验分享:

  本公司近年来一直在不断摸索适合本行业的媒体宣传方式,经过多次的尝试终于找到适合精准的营销方式——互联网媒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近年来涌现于大众和企业面前的一些优秀网站如:搜狐、搜狗等…….我们看准商业化优秀的搜狐搜狗作为我公司重要的营销途径。普通的媒体广高只是一场撒网式的宣传,真真感兴趣或者有意向的客户少只又少,同时投入的费用又比较昂贵,对于我们这样的中小型企业有点吃力,而就在这时,淮安搜狐的代理商找到我们,又给我们燃起了新的希望,搜狗的关键词竞价排名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营销手段,能够较好地过滤出目标客户,少花冤枉钱,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所谓的精准营销!

  企业宣传语:

  公司秉着服务社会、追求完美、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包装产品,以我们的满腔热忱,期待各界朋友的真诚合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