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农夫山泉VS海口工商 谁的砒霜门?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事件最新进展

农夫山泉:两款饮料销量下降一半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9年12月08日08:36
  本报讯据农夫山泉公司统计,“砒霜门”发生后,该公司正在全国推广的农夫果园和水溶C100受到严重影响,两款产品销量比事发前平均下降50%。

  从11月21日开始,农夫山泉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农夫果园和水溶C100,全国近3000家超市和卖场参加了这次推广活动。活动刚刚开始一周,就遇到“砒霜门”事件被媒体网站广泛转载,销量一路下滑。

  “据统计,相比活动开始的第一周,农夫果园和水溶C100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46.1%和53.47%。”农夫山泉高层表示,“公司为这次活动投入的包括促销员聘请等费用都无法收回。”

  农夫山泉列出的一份全国主要超市、卖场、便利店在11月28日到12月4日期间两款产品销量下降的幅度表格上,可以看出华联等大型超市中两款饮料销量合计较上一周下降52%;在便利店中,降幅从31%到65%不等。

  据记者调查,在整个“问题饮料”风波发生前后,农夫山泉相关产品在全国多个地方被要求下架。即使12月1日对两款饮料复检合格的报告出具后,农夫山泉销售下降、不被信任的情况依然没有扭转。网上调查显示,12月6日仍有57.7%的消费者表示不会购买农夫山泉产品。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