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2009) > 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幸福启示录精彩观点

盛瑞生:幸福是由内而外的平和与平安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8日15:02

  幸福是什么?中国的幸福指数究竟如何?12月8日,“幸福启示录”GNH主题沙龙暨21世纪GNH研究中心启动仪式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开幕,齐聚各方嘉宾,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剖析。以下是搜狐财经的现场报道:

  中国平安保险品牌宣传部盛瑞生:感谢主持人精彩的介绍,平安非常荣幸有机会跟21世纪一起携手

,探讨关于CNH这样一个话题,刚才在贵宾休息室的时候工作人员给我一张小的树叶,让我在上面写什么是幸福,我刚才也看了很多前面的专题片,就是很多人在谈幸福,我自己写的关于幸福那句话是,“幸福是由内而外的平和与平安”,这句话正好暗含一个我们公司的商号名称就是中国平安。平安是一个金融服务业的企业,公司的历史虽然不长,但是在过去的20多年的时间里边,公司一直在致力于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和提升,金融保险,特别是保险这个行业,是关乎我们客户几十年的一种安宁和保障,可以看到这个保障是延续到客户未来非常长远的一个概念。在我看来其实就是对我们客户的一种关于幸福的承诺,也许这个承诺需要我们未来整个公司花很多的工夫放在我们扎扎实实的经营上面,同时我们也觉得有机会能够跟社会的各种机构,包括21世纪这样领先的商业媒体一起来探讨中国人在解决了自己外在的物质生活的那些基本的需求以后,是不是能够真正找到我们持续的幸福感,这个就是我们赞助这样一项活动的由来。如果说对这个项目我们有什么长远的期待,我觉得就是通过我们这样的主题沙龙活动,包括未来我们建立这样一个研究中心,我想能够给中国社会在经济繁荣富裕的背后更多深厚的支持和内在的一些东西。合起来也许用我们两个主办单位的名字一起说一句祝福语叫“21世纪中国平安”,未来我们也许还可以说的更长远的“中国能够平平安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892。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