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2009) > 首届年度经济领袖颁奖盛典现场报道

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为颁奖盛宴致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8日19:48

  12月8日晚,由21世纪主办的首届年度经济领袖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齐聚了各方嘉宾及知名企业家。以下是搜狐财经的现场报道: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诸位在百忙之中应邀出席2009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这里我很荣幸的代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21世纪经济报系以及本次大会的组委会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不仅仅是因为你们的出席,更是因为我们在见证一个伟大的时代。

  10年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筹办《21世纪经济报道》这个完全市场化运作的商业报纸的时候,我们曾经有一种担忧,就是这个国家是否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来迎接一个以市场化为最终导向的时代的来临,我们也在担心这个市场是否需要我们这样的一个媒体的出现,这种忧患的意识贯穿了这个报纸成长的这些年一直到今天,我们相信经济是一种伟大的力量,他在改革社会生态的同时也在塑造一些人,我们将之称为经济领袖。我们相信一个新的阶层正在形成和巩固,他们跟之前我们所经历过的任何的一个群体都不一样,他们拥有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透明的商业思维以及更加坚定的价值观,他们的思想和商业逻辑正在成为这个时代最具挖掘潜力的财富,我们将之称为领袖的思维。发现这样一群人,了解他们的焦虑和追求,认识这样一群人,掌握他们的思想和远见,肯定这样一群人,传播他们的专业思想和价值体系,是像《21世纪经济报道》这样的媒体的责任。

  今天的这个盛典正是为了实现这个最基本的需求,在这个格局已经形成的商业社会中,我们不但要掌握商业的趋势,更要发现是谁在引导这些趋势,我们相信每一个个体的力量,哪怕是思维,但他们最终将会将来这个社会,这就是今天晚上我们将要展现出来的。我们邀请了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中国商业社会中最闪亮的一群人,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分享他们为这个社会所带来的积极的变化。

  再次感谢各位前来参加这个盛典,我相信我们将会从这些经济领袖们的价值哲学中获得启发,继续前行。谢谢各位!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892。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