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资委下属央企调整为131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09日07:28

  12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公告,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并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随着上述重组实施,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由132户调整为131户。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此次并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的主要是中国农垦

集团破产清算后留下的一些存续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将承担这些企业的托管工作。

  截至2009年8月,国资委全面完成对中国农垦集团公司破产费用预案的审核工作。中国农垦集团公司共有下属破产企业39户,涉及资产总额共计176120万元。

  根据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网站资料,该集团成立于1980年,主要从事农产品生产及加工、农业综合贸易、农业综合服务。目前,该集团总公司共有境内二级企业16家,境外企业和项目16家,总资产约55亿元。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国有中央农业企业,成立于2004年。此次合并重组中国农垦集团以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总资产由150多亿元扩大到210亿元,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5家。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