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新湖中宝:金融地产双轮驱动 明年业绩有保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9日09:51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贸易、酒店服务等多项业务,同时涉足金融、矿产资源投资。而房地产、商业贸易、金融投资贡献了公司主要利润收入。

  0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93亿元,净利润6.2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4.9%和-16.7%,由于吸收合并新湖创业,造成营业成本 高企,最终导致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但影响是短暂的。

  展望未来,公司将有望扭转利润下滑的趋势,实现收入和净利润同步快速增长,理由在于:

  1、房地产方面。目前在建项目166万平方米,上半年开工20万平方米,下半年将开工40万平方米,今年三季度开始贡献利润。而公司拥有土地储备约为850万平方米,足以支持公司4到5年的发展需要,长期发展动力十足。

  2、金融投资方面。投资13.17亿持有盛京银行、成都农信社、吉林银行、湘财证券、新湖期货等,金融投资前3季度为公司贡献了投资收益3.5亿元,占据净利润的41.5%。随着经济和资本市场快速复苏,未来金融投资收入将水涨船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围绕60日均线震荡整理,构筑上升中继平台,近期量能放大,脱离底部迹象显现,不妨给予逢低关注新湖中宝(600208)。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