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众银行澄清参股福建海峡银行传言:未锁定对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9日09:34
  12月8日上午,台湾地区大众银行就媒体报道该行拟参股福建海峡银行一事发表声明称,目前为止并未锁定任何投资对象。

  日前,福州市商业银行更名为福建海峡银行。有报道称,在该行的揭牌仪式上,台湾大众银行高层表示有意入股福建海峡银行,并欲在祖国大陆沿海地区积极寻求与大陆银行的合作。该报道指出,海峡银行在地理上占有优势,而且福建台商也比较密集。据了解,目前福建海峡银行在全省设有37个营业网点,至2009年11月末,资产总额39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82亿元,贷款余额194亿元,分别是成立时的18倍、19倍和24倍。

  两岸金融监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订后,两岸的金融机构对合作一事饶有兴趣,只是目前似乎未有实质性的进展。大众银行8日表示,祖国大陆是该行布局的重要市场,对投资方式与合作对象也会采取开放的态度,只是目前为止并没有锁定任何投资对象。另外,该行表示日后在祖国大陆进行的任何投资,必须依照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办理,及取得主管机关的核准为前提。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