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理财快车计划获关注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36

  中信银行理财快车计划获关注

  本报讯 记者从中信银行了解到,中信银行信贷资产类理财产品---理财快车系列自去年发行第一支产品以来就以其较低的风险、较好的收益、多样的投资期限三大特点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中信银行理财快车系列理财计划依托中信集团

的综合金融平台,由专家投资管理团队联手打造,按照银行严格的风控标准进行审核把关,投资标的均为优质信贷资产,运作过程中由银行全程监控,最大程度的保障本金和收益的安全。

  理财快车计划自滚动发行以来,均取得了较好收益,不但远高于银行同期限定期存款利率;而且在同类产品中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另外,由于理财快车大部分投资标的为浮动利率信贷资产,因此其产品收益也将随贷款基准利率变动而调整。在现阶段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处于相对低位水平,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利率上调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届时,理财快车计划系列产品便可实现利率上调带来的收益增长。

  目前,中信银行理财快车计划共计发行了六十余款涵盖1个月左右、3个月左右、6个月左右、9个月左右及1年左右不同期限,迎合了不同客户对流动性方面的需求。(陆 丰)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