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大规模信贷:新的“热钱”之忧 > 大规模信贷追踪

央行行长周小川称明年要把握好货币信贷增速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9日07:26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外汇管理局分别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具体措施。央行行长周小川指出,2010年央行将立足提高宏观调控水平,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周小川:加大信贷对新兴产业支持

  周小川指出,央行将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重点把握好政策实施的力度、节奏和重点,把握好货币信贷增长速度,加大信贷政策对经济社会薄弱环节、就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转移等方面的支持。

  周小川表示,央行将支持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结构调整,进一步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有效防范和及时化解各类潜在金融风险。

  尚福林:发挥资本市场的服务功能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深化各项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市场稳定运行的基础制度,坚持不懈地抓好市场监管,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对经济的服务功能。

  易纲:推进外汇领域关键环节改革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强调,2010年要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不失时机推进外汇管理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出口稳定增长,扩大进口,促进国际收支平衡;进一步完善外汇储备使用方式,做好跨境资金流动的监测与预警。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