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市场动态

成长工程 推动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逾千家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09年12月09日12:01

   近日,四川省中小企业局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发文,确认306家中小企业为“2009年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至此,全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数量已突破千家,达到1077户,遍及省内21个市州和78个扩权县。

  按照国家“十一五”规划的重要安排,从2005年开始,四川省中

小企业局会同四川省工商联开始在全省推动“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每年组织专家对企业的产业状况、基础素质、信用状况、盈利能力、偿债能力、成长状况、发展潜力等指标进行评审,从中选取一批极具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加以扶持。经过5年时间的推进,我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现已基本形成广覆盖、宽领域、多层次的布局结构,已发展成为带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定》精神,总结、部署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工作,加快推动中小企业成长壮大,四川省中小企业局与四川省工商联将于12月10日在成都召开“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工作会”。这次会议将对5年成长工程推动实施情况进行系统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对“2009年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进行授牌表彰,交流市州先进经验和做法,四川吉峰农机连锁有限公司、宜宾高洲酒业有限公司等我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也将在大会上发言。12月10日下午,会议还将在“四川中小企业融资超市”内组织开展面向成长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项目对接活动,利用省级中小企业融资公共服务平台的辐射作用,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在成长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