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通用破产—通用汽车破产—搜狐财经 > 拯救通用最新报道

通用任命Tim Lee出任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9日13:41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任命TimLee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12月7日起生效。他将在国际运营部总部所在地上海办公,统筹管理通用汽车在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运营。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NickReilly)将调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

  TIM LEE

  TimLee于1969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曾先后在北美、亚太及欧洲担任生产、劳工关系及人事工作领域的多个要职。在出任国际运营部总裁之前,TimLee担任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生产及劳工关系集团副总裁。

  “我期待着在全球重要的新兴市场以及重要的成熟市场继续开拓通用汽车业务所将要面对的挑战。同时,我也期望能够继续推进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之间业已取得成功的业务合作,”Lee表示,“我们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出色的汽车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这对于通用汽车作为一个全球性公司取得长远成功来说非常重要。”

  “离开上海,离开国际运营部,对此我感慨万千。在上海我们拥有优秀的员工、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业务表现非常出色,”罗瑞立说道,“我坚信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在TimLee的领导下一定会继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国际运营部将会继续成长壮大。”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九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32,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萨博、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09年前11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636,799辆,同比增长64%。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