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保监会:在新起点上做好保险业各项工作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09日09:42
  本报北京12月8日讯?记者张兰报道?保监会今天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吴定富在会上指出,保险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拓宽领域、发挥功能、优化结构、提高供给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保险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认为,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兼顾且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为2010年的保险工作指明了方向。保险业必须密切关注国内外形势的变化,更加周全地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同时要密切关注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及对保险业的影响,深刻认识保险行业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和困难因素,居安思危、奋发有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把保险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吴定富强调,保险业要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更加注重加强风险防范,更加注重推进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加强和改进监管,更加注重保护被保险人利益,不断拓宽领域,发挥功能,优化结构,提高供给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吴定富强调,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已定,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全行业要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在转变发展方式上取得新突破,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保护被保险人利益上取得新成效,不断提高保险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水平,不断增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