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上海极德信息技术公司:网络营销直击高消费人群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9日17:39

  企业名称:上海极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meici.com/

  企业背景:

  美西时尚致力于发展国际中高档品牌服饰电子商务市场,引进众多国际精品品牌,让用户以中等价位享受奢侈品质,体验尊贵生活。

  美西承诺所有商品皆为原品牌100%真品,保证卡、材质照顾说明、品牌防尘袋、纸盒等商品附件将维持原样。美西提供全国所有个大中型城市配送,上海地区也可以实体showroom取货。同时,美西支持多种付款机制,支付宝特约商家担保交易,给您安心便利的精致购物体验。

  美西时尚拥有专业的奢侈品护理公司 - 美西奢护,致力于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最先进、最专业、最全面的奢侈品护理服务。美西同时提供最新时尚资讯,并邀请美西贵宾参加定期举办的Sales Preview等活动,让您真正享受尊贵体验。

  营销背景:

  由于国内网购用户多是在淘宝等网站基础上培育起来的,网民对网购的理解和概念基本还停留在价格便宜的层面上。而奢侈品在中国,还是以Gucci, LV, Prada,等大牌为主,而这些品牌在国内鲜有打折,这也凸现了网购的绝对优势。在此基础上,奢侈品网购目前虽然仍是小众消费,但基于国外奢侈品网购网站的成功经验,国内开始从事精品奢侈品网购的品牌已成气候,有了长足的发展。美西时尚是中国领先奢侈品购物网站https://www.meici.com/,借鉴国外的成功经验,不仅在价格,配送时间与新品款式这三点极具竞争力外,也在真品保证,售后服务方面保证了消费者信心。

  营销技巧:随着受教育层次的提高,网络的普及,美西时尚在营销方面:

  1. SEO,目前我们主要做网页SEO。帮助做到网页搜索时排名靠前,获取自然排名和流量。

  2. 竞价排名广告:关键词筛选;广告组分配;广告词创意;竞价过程优化(rule-based, not rule-based);广告效果分析优化(keywords, campaign,creative每个环节都很重要,比如campaign分组可以按照产品分组,按长期/短期广告分组)。当然竞价排名的跟踪,欺诈点击的检测等都设计更多的方面。

  3. 新闻营销。我们会不定期在各大门户发布新的公司新闻,来树立美西的企业形象,也会不定期和各大门户频道合作比如搜狐 sina 网易等。

  企业宣传语:美西时尚,轻松享受奢华。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