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浦东为迪士尼腾地60公顷 拆迁补偿已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09日12:50
  记者昨日获悉,浦东近日召开A1前期及配套商品房基地建设工作动员大会,部署配套商品房建设工作。据悉,与A1地块相对应的配套商品房建设基地位于川沙杜坊区域,总用地面积约60公顷,其中用于配套商品房建设的土地面积在30公顷左右,商品房项目容积率不大于7。

  目前,浦东已为A1前期及配套商品房基地建设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浦东新区建交委、规建处和川沙功能区域有关部门参与此项工作。

  此前川沙功能区上报了《A1土地储备地块及杜坊A、B块配套商品房土地储备项目房屋拆迁补偿操作口径》的请示。《口径》显示,迪士尼地块的房屋拆迁补偿工作已于11月9日启动。而为加快拆迁步伐,浦东新区还规定,在2010年2月11日之前搬迁的将有奖励。

  有关人士透露,A1地块对应的配套商品房建设基地位于川沙杜坊,属于新市镇开发区,总用地面积约60公顷,其中用于配套商品房建设的土地面积在30公顷左右。而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最新发布的C02-08、C02-15地块招标信息显示,这两个地块均位于川沙杜坊,用途则被描述为“居住用地(配套商品房)”,而采取的则是邀请招标方式,按照“综合条件最佳者得”的原则确定中标人。也就是说,一般资质的开发商并没有竞标资格。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C02-08、C02-15地块与杜坊A、B块配套商品房土地储备项目信息对应度极高。不过,由于这两个地块的面积加起来只有11公顷左右,因此应该只是A1地块配套商品房基地的一部分。

  从川沙功能区相关部门透露的信息则显示,A1地块配套商品房基地可能涵盖了C02-08、C02-15、C02-10、C02-21四个地块。相关公告显示,C02-08地块东至华夏二路,南至C02-09地块北边界,西至锦川路,北至杨家港南路;C02-15地块东至C02-17、C02-18、C02-19地块西边界,南至C02-16地块北边界,西至华夏二路,北至杨家港南路。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