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发改委 将增加中低价房抑制投机性购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10日03:20
  ⊙本报综合报道

  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措施渐渐显现。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9日在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就明年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明年我国将完善住房消费和调控政策,增加中低价位和限价商品房的供应,抑制投机性购房。“国家将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加快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城市棚户区、工矿区棚户区及国有林区、垦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继续实施游牧民定居工程。”张平说。

  ——“抓紧研究调整和优化国民收入分配格局的思路”。国家将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和社会优抚对象待遇水平,提高中低收入水平,在义务教育学校、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落实实施绩效工资的政策。

  ——进一步启动民间投资。国家将“抓紧出台并落实鼓励和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并有望在明年登场。

  ——推进城镇化。国家将加强政府资金引导,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强重点城镇交通、供排水、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和医院、学校等公共设施建设,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

  ——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先行推动集成电路、平板显示、新支线飞机、核电等重大专项建设,下一步将围绕生物医药、生物育种、软件和信息服务等新兴领域,启动一批研发、产业化和市场推广重大专项工程。

  详见封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