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沃尔沃中国前11个月销量同比增长7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9:00
  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日前宣布,其在中国市场今年前11个月销量同比增长71%,领跑豪华车市场的增长,其中旗舰车型S80/S80L车系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3倍,顶级豪华SUVXC90增长近20%,今年上市的全新中型豪华SUVXC60等的表现也十分优异。

  沃尔沃汽车将如此强劲的销售增长归功于在中国市场所实施的积极的品牌战略、成功的产品策略以及尊贵的用户服务。从S402.0、S80L加长版、XC60、C302.0等豪华产品的推出,以及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的亚洲首发,都表明沃尔沃品牌正趋向年轻化,充满激情和活力。

  为了满足豪华汽车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沃尔沃汽车已经发展到目前涵盖了加长轿车、运动型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顶级豪华SUV及中型豪华SUV在内的6个系列,20余款产品,价格涵盖了从23.8万到150万元的区间。沃尔沃还第一个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推出了3年10万公里的“VolvoOnCall”紧急道路救援服务。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