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 东航集团前10月盈利18.5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陈姗姗
2009年12月10日09:36
  经历了“换班子”、“给票子”,正在“找路子”的东航集团,前10个月取得18.5个亿的盈利。

  昨天,东航集团刘绍勇告诉记者,目前东航集团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虽然上市公司的统计目前还不能公布,但1~10月,整个东航集团已经盈利18.5亿。

  最近几个月,随着经 济的逐渐恢复,航空企业的运营数据也逐渐飘红。ST东航(600115.SH)10月份的客运量就达到417万人次,按月升14.02%,按年升17.43%,累计首10个月按年升19.8%。中国国航(601111.SH)10月份客运量也较上年同期增加14.3%,南方航空(600029.SH)10月的载客量也同比增长11.6%。

  一位航空业内人士也指出,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航空业,目前的客运量的确在恢复中,不过,是否能够彻底恢复,国际航线还要看圣诞节,国内航线看春节。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