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余波未止 迪拜债务有可能恶化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0日10:03
  受到迪拜债务问题仍有可能恶化的消息影响,港股昨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

  当天,恒生指数收报于21741.76点,下跌1.45%;国企指数(即我们常说的“H股”,反映在港上市的中资股走势)收报于12899.36点,下跌1.92%。(编注:上周三港股刚刚成功站上22000点。)

   消息面上,摩根士丹利前日发布报告称,迪拜债务重组规模或达467亿美元,约为目前规模的双倍(详见12月9日早报A26版),引得涉及其中的汇丰控股及渣打银行股价昨日急跌。当天,港股第一权重汇丰控股跌2.6%,为恒生指数贡献84点的跌幅;渣打银行则跌4.16%。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昨日也是全线下跌。中资银行跌幅普遍超过1%,交通银行跌2.25%。

  其他板块方面,中资地产股和香港本地地产股普遍下跌。其中,中资地产股雅居乐跌近6%,收于12.48港元;碧桂园跌近5%,收于3.16港元。

  由于金价连续第三日收低,黄金股也未能幸免。其中,灵宝黄金跌2.22%,紫金矿业跌1.7%。

  昨日首度在港挂牌的中资房地产商佳兆业收报3.44港元,较其招股价3.45港元低0.3%。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