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农夫山泉VS海口工商 谁的砒霜门?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事件最新进展

什么原因导致农夫山泉一个批次检测出两个结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10日09:21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同一批次的产品出现两个截然不同的检测结果?农夫山泉“砒霜门”是闹剧还是人为策划的阴谋?海南省工商局近日表示,正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但笼罩在事件之上的迷雾并没有随着调查的开展而飘散。

  “工商总局高度重视此事,已责成海南省工商局立即查清情况和原因,依法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12月8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这是自11月24日,海口市工商局发布“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9第8号商品质量监督消费警示”,掀起“砒霜门”风波以来,国内工商系统最为权威的机构首次对“农夫山泉、统一”事件明确表态。

  而在12月4日,“抽检产品全部合格”的复检结论出来后的第3天,海南省工商局局长黄成模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声称“这几天我一直睡不着觉”。他表示,“海口市工商局执法程序确实有错”,其所在单位已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

  但直至记者发稿时,已延续近半个月的“砒霜门”风波仍未平息。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同一批次的产品出现两个截然不同的检测结果?“砒霜门”是闹剧还是人为策划的阴谋?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