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州弘翎咨询:让客户在需要时第一时间找到自己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0:57

  广州弘翎咨询:您的旅行将从这里开始!

  企业名称:广州弘翎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fnetravel.com

  企业背景:

  广州弘翎咨询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断整合与创新,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旅游服务供应机构。由于我们的办事处对世界各地包括亚洲、中东、欧洲和美洲,都有丰富的经验并提供完整、 多样的旅游产品,我们保证给您最好的服务和低廉的价格—— 我们业务涉及:酒店预定、机票、机票+酒店的套餐。

  营销背景:

  现目前有做百度,google,网易-有道,搜狐-搜狗推广。现在一共投放了209个关键词,每天消费50元左右,在各类广告投放中,发现搜狗竞价排名效果明显,而且性价比较高。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经营业绩近年来持续高速增长,自2008年以来,连续一年多取得了交易额、收入和利润100%以上的增长,企业的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综合业绩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得力于搜狐-搜狗竞价广告。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成本低,点击率高是相当满意的。

  1.关键词广告在竞价中,争取合适的排名,同时也优化我们自己的网站,让客户能够在搜狗搜索引擎中,搜索关键词时能够搜索到自己的网站,提高自己的点击量,同时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指数。

  2.关键词选择方面:我司一般采用客户搜索比较常用的关键词,这样利于客户能够搜索到自己的网站,利于宣传,能让更多的客户在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我们。

  企业宣传语:

  您的旅行将从这里开始!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