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明年或迎来天量融资 解禁超6万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11:2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考虑到上市银行再融资、大型券商IPO、红筹回归、国际版,以及新股发行中超募现象严重等因素,多家券商预测,明年证券市场可能迎来天量融资,规模或近8000亿元。尽管资金需求压力不轻,但有业内人士同时指出,保持市场平稳仍然是主基调,来自新基金、专户理财等渠道的“新鲜血”总体将能与之实现动态平衡。

(责任编辑:侯力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