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非酷勿扰:通过营销推广抢占国内"男色"市场先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1:39

  非酷勿扰:通过营销推广抢占国内“男色”市场先机

  企业名称:广州明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fk09.com

  企业背景:

  非酷勿扰男色饰家公司洞悉国内“男色”市场先机,首创以男性为主的营销思路,率先开创男色内衣加饰品双重销售理念。

  公司以稳健求实的态度运作市场,不用噱头哗众取宠,不用概念玩弄消费者。以优秀的产品,科学的理念,可复制,易模仿的创富模式,提供着可持续盈利的保障,让中国中小投资者集体受益。

  近两年的中国,被一股“美男春风”吹得热情如火。加油好男儿、快乐男生、我型我秀中诸多美轮美奂的男生身体力行的证明了,“男色消费时代”的来临。

  目前国内市场上,男士内衣在展现人体美方面,远远逊色于女性内衣,过多禁锢于对舒适的基本要求,客观上忽视了男士对美和时尚的渴求。非酷勿扰男色饰家秉承内衣的舒适底性,通过时尚性感的款式造型,紧贴国际的流行色系,“解禁”了男士对于内衣款式求新求变的渴望,通过丰富多彩的面料、款式、工艺和色彩,创造性地以时装的表现力拓展了内衣的穿着场合,使其真正成为展示男体美的第一视觉冲击,同时非酷勿扰男色饰家配置男性饰品让男性更加绚丽夺目,故而影响和改变男士传统的生活方式。

  营销分享:

  1.选择适合自己网站和产品的搜索引擎;

  2.多平台投放覆盖面更广、效果更佳;

  3.经常发一些企业的活动信息,利于搜索引擎更快更多收录;

  4.针对不同搜索平台,设置用于监测广告效果的页面;

  5.根据定期的数据统计再次对推广进行修正,去掉一些没用的关键词;

  6.经常有促销活动,添加在新建组中(关键词),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7.最后,对客服产品知识的培训要到位,接电话客服一定要礼貌专业,及时留住客户;

  企业宣传语:

  我们公司秉着服务社会、追求完美、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在面向市场各大消费群体,我们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在同等的价位的时候我们的优势就是质量,在同等质量的时候我们的优势就是价格,以我们的满腔热忱,期待各界朋友的真诚合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