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欧洁蔓:企业官网的设计与优化影响广告效果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1:41

  欧洁蔓国际美容美体企业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法国欧洁蔓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

  企业网站: https://www.eurovmy.com/

  企业背景:

  欧洁蔓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源于罗曼蒂克之都,也是世界顶级化妆品发源地的法国,始创于1908年,是中国美容连锁加盟经营行业的先驱。有着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和运作模式,对于终端的扶持力度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的。凭借强大的实力、先进的模式及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成果。

  与各大知名媒体进行强强联手的合作,为广大加盟商创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历经近七年的发展,欧洁蔓从生长期进入成熟期,折射出耀眼的光环,已成长为美容行业中最具经营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成为行业支柱企业之一。

  营销背景:

  当下,互联网已占据了人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无论工作还是休息时间,都离不开互联网,这种无孔不入的巨大影响力,将信息迅速全球化的传播。所以,当电子商务和搜索引擎推广引入后,为各大企业带来了更丰富的销售模式,网络营销已逐渐取代传统销售市场,让销售模式更加多元化,欧洁蔓时刻走在时尚与潮流的前沿,自然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选择与国内三大搜索引擎巨头合作,在百度、谷歌与搜狗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网络推广,曾强品牌知名度,自然也取得了可喜的回报。

  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

  网络推广中,关键词竞价排名广告显得尤为重要。关键词的优化与排名,企业官网的设计与优化,是影响广告效果的因素。

  企业宣传语:

  欧洁蔓 创造永恒的美!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