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金为彩色建筑型材公司:搜索营销保证在前5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1:46

  企业名称:湖南省金为彩色建筑型材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hnjinwei.com

  企业背景:

  湖南金为彩色建筑型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9月,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金为公司的“金为”牌主导产品有热浸锌合金组合式防护窗、防护隔栏、栅栏、阳台防护栏等各种护栏型材。

  “金为”牌防护栏、防护窗专用型材结构牢固、基材采用耐腐蚀性极强的高温热渗锌工艺,表面采用世界一流的阿克苏诺贝尔仿塘瓷电泳涂层,外形美观、环保,具有超强的耐腐蚀性能,耐盐雾性。优良的耐湿热性、耐候性,色彩绚丽、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维护修复成本低廉、再次喷涂后可反复使用。

   营销背景:作为知名建筑型材生产商,我们通过网络线上招商和线下实体同步营销的战略。电子商务与实体经营优势互补。通过网络的推广(如百度竞价推广、搜狗固排和竞价等推广方式)来实现品牌知名度的扩大和代理经销商的拓展。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右侧图文固排,左右夹击,效果更佳。

  2、关键词选择方面:根据产品特点和客户搜索习惯选择尽量多的关键词,关键词的搜索一定要保证在搜索结果的前5位,这样网站的点击率和访问量达到最高,从而实现推广效果。

  企业宣传语:

  使“金为”牌产品走向亚洲,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