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 2009中国营销盛典 > 现场嘉宾演讲

山东电视台台长韩国强致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5:00

  2009中国营销盛典年会于2009年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营销精英、专业学者济济一堂,为中国营销问诊把脉,并探寻中国企业的长青之道,搜狐财经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韩国强(山东电视台台长):尊敬的李颖生社长、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借助这次营销盛典,我们结识了各位中国经济界、营销界、媒体界的领军人物,很高兴通过这次高峰论坛我们结交了各位学有专长,术有专攻的业界精英,很高兴我们山东电视台能够携手中国营销知名刊物《销售与市场》。通过结成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的战略合作,为在座的各位朋友提供传播和营销方面更全面,更立体化的服务。

  中国营销盛典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六届,持续增长的影响力有目共睹。这次第七届盛典特殊的意义就是要站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年的历史结点上评出代表中国六十年发展的品牌,并为他们隆重的颁奖。

  在市场风云变幻的今天,一个品牌独领风骚三、五年已经很不容易了,而这些品牌却经历了六十年的风雨兼程。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仍然引领潮流,即使面对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仍然能够牢牢的锁定胜局。在这里,我们要向那些长青品牌致敬,你们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你们是中国民族品牌的旗帜,你们代表着中国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希望和未来!

  一个长青的品牌肯定有多种多样的成功因素。我想持续的创造力,创新能力应该是其中非常重要的方面,我相信,在这次论坛上,这些成功品牌的经验会给我们带来有益的启示。

  正是为了聚焦榜样的力量,分享营销的智慧,探求品牌的成长,山东电视台,我们和《销售与市场》的同仁们经过研究,最终把这次营销盛典的主题定为聚势论道。论什么道?我想应该是企业的营销创新之道,品牌的长青之道,同时也是我们媒体和企业的战略合作之道,伙伴的共赢之道。聚势我想应该是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观走势,中国市场消费的潜在趋势,中国媒体和企业的合作之力。

  面向未来,我们的企业要立百年基业,我想同样离不开对经济大势,消费趋势的把握。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的改善民生,扩大内需的方向,进一步放松户籍限制,拉动居民消费等一系列的举措,促进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消费拉动,特别是内需的拉动政策利好将给我们的企业带来更广阔,更持久的发展空间。

  有需求才有市场,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儒家之道是最重要的思想源头和理论基石。我们看儒家的儒字是由人和需组成的。这启迪我们无论是企业还是媒体,真正的成功之道就在于满足人们的需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的需要。满足需要,服务大众是媒体和企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造势牟利,引领潮流需要企业和媒体的合作共赢。

  明年,我们山东电视台将迎来50年华诞,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着情深四海,注重责任担当,培育了一批有全国影响的品牌栏目,举办了一系列吸引各方参加的品牌公益活动。

  2006年以来,我们的主频道,山东卫视已经在全国覆盖当中,在省级卫视里面连续位列前茅。连续三年,我们的覆盖人口都超过了8亿人,真正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和传播价值的主流电视媒体。

  山东是一个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更是一个消费大省,是企业布局全国市场的必争之地。山东卫视坐拥山东,覆盖全国,在帮助企业投山东赢全国方面具有独到的传播能力和营销价值。立足对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深刻解读,立足对观众和企业需求的精确把握,立足山东卫视在全国的良好的覆盖和传播影响力,今年我们的营销团队旗帜鲜明的提出了重情意,赢销量的营销主张,倡导与中国共同领先中国一线市场,领跑二、三线市场。将在更全面,更深入,更持久的层面上寻求品牌的互动,销量的共赢。

  2010年的元旦即将到来,各位朋友,让我们并肩携手,通过主流媒体和领军企业的强强联手,寻求彼此的合作共赢,共同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寻求更长足的发展,赢得更美好的2010年,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