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 2009中国营销盛典 > 现场嘉宾演讲

中国企业“长青品牌”:獐子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5:24

  主持人:我们看看下一个获奖的是哪个企业。恭喜大连獐子岛,有请獐子岛的何总。

  你好,何总,獐子岛是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的企业,是5个品牌中唯一一个诞生在新中国的品牌,人们可能对大连獐子岛还不是特别熟悉,但是能被我们的评委评为“长青之道”,肯定是有独

到之处的。我们也请何总是用什么字来诠释獐子岛的长青之道的。是个“信”字,我知道“信”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被称为“执业之道”,何总,你有什么样的解释呢?

  何总:

  我想一个长青的品牌除了诚信以外,因为很多企业都会讲诚信,很多品牌都会讲诚信。对于我们这个企业有两个字,信念,在我们的企业价值观里面,在51年的企业成长当中已经形成了执行、合作、感恩的价值观。在这个价值观理念,信念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过去的08、09年我们都实现了60%以上的成长。我们是一个完全资源型的企业,在北纬39度企业有一片纯净的海域。我们对大海的环境保护的责任,这种信念要一直延续下去的,这也是我们品牌最核心的部分。

  产品方面,我们对产品食品安全的责任贯彻在产品从海底养殖、捕捞一直到生产的始终。因为这样,我们才走向了全球。在这里,我们所坚持的这种食品安全的信念,对于我们这两年的成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我觉得在我们的品牌成长当中,信除了诚信,除了信念,最重要的我们还坚守的是我们企业最根本的诚信,包括对资源,对产品,对消费者。

  主持人:

  在所有上榜的品牌当中,獐子岛是唯一一个诞生于新中国的品牌,而且已经有了50年的历史。祝贺獐子岛。请何总领取“长青”奖杯。

责任编辑:丁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