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昱高速今起招股两年内或仍亏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11日04:57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发自深圳

  尽管港股市场连日下跌,但仍挡不住新股发行的热潮。主业为投资建设高速公路的华昱高速(01823,HK)将于12月11日起开始招股,预计将在12月23日登陆港交所上市交易。

  此次华昱高速将发行1亿股新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另外有15%的超额配售权。招股价为1.23港元~1.35港元之间,每手股数为2000股,投资者申购该股的最低资金要求为2727.24港元。若该股能以招股区间上限定价的话,此次赴港上市,华昱高速将可获最高1.35亿港元的融资。

  华昱高速的招股资料显示,目前该公司的唯一项目是随岳高速公路湖南路段,而此次上市募资所得也将全部用于该段高速公路的经营前期开发成本。另外,该公司副总裁冼家敏10日表示,该公司还正在物色其他优质的公路项目,包括母公司公路项目的注入,公司未来或有再融资的需求。

  由于随岳高速公路湖南路段目前仍在建设当中,因此华昱高速至目前仍未盈利。该公司招股材料显示,2006~2008财政年度该公司分别亏损52万元、66.6万元及239万元,今年上半年亏损261万元。据悉,随岳高速公路湖南路段预计将于2011年底完工,2012年开始获得路费收入。在该公路营运前,华昱高速将继续亏损。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